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四技申請入學錄取生注意事項說明

發布日期 2023-06-14 08:50:00

日四技申請入學錄取生請注意,

  • 已完成報到程序者,請直接繳交畢業證書正本至本校教務處招生組,未取得畢業證書者以修業證明書替代。
  • 日四技申請入學大學個人申請為兩個不同的招生管道,本校屬日四技申請入學管道,6月14日大學個人申請統一分發結果無本校為正常情形。
  • 大學個人申請結果公告後,大學端會視為你有就讀意願且完成報到程序,若無就讀意願請務必於6月17日前完成放棄程序,避免有雙重錄取之情形。
  • 考生於大學個人申請與日四技申請入學管道儘能擇一就讀,本校會配合相關作業進行查核工作,請考生自行主動辦理放棄程序,避免造成個人權益損失。
  • 欲放棄本校改就讀他校者請下載附件「112日四技申請入學放棄聲明書」,經考生及家長簽章後,以電子郵件傳送至:recruitment@mail.wzu.edu.tw ,信件主旨載明四技申請入學放棄聲明。
  • 欲就讀本校者,請參考附件「112大學個人申請放棄程序操作說明」,至大學個人申請網站完成放棄程序,若大學個人申請結果無任何學校者免填。

  若您仍在猶豫如何選擇,歡迎來電本校或直接與學系主任討論,打破迷思!(各學系LINE帳號超連結)

  本校坐落於高雄市巨蛋商圈,文藻外語大學除了有最優質學習環境,亦擁有最多元的交通管道,生活便利!

  本校簽訂近300所姐妹學校,是您大學出國交換、實習最佳的選擇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this top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