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文藻『112-1轉學生學伴計畫』,邀請您一起與好朋友攜伴共學!

發布日期 2023-07-07 10:51:00

文藻學伴 藻伴共學

響應政府補助私校學生學雜費3.5萬,文藻112-1轉學生學伴計畫加碼1萬!

文藻『112-1轉學生學伴計畫』,邀請您一起與好朋友攜伴共學!

歡迎本校大學生邀請推薦您的閨蜜、死黨轉學加入國際化、語言及跨領域學習資源豐富的文藻大家庭!

 7月20日前 由您擔任校內學伴,協助您的好友順利轉學至文藻就讀,一起參與學伴計畫,幫助好朋友快速適應文藻的校園生活及各項學習。

參與轉學生計畫的轉學生及校內學伴各獲1萬元共學金,一起規劃及攜伴共學!立馬申請  https://reurl.cc/M8zlOv

112學年度第1學期轉學考簡章  https://reurl.cc/01WA1b 趕快請好友報名!

於112年10月27日前完成共學計劃(如附件),即可申請共學獎學金!

this topic